• 俺要外出交流一個學期><
    於是這邊會自然進入閒置狀態。。。
    以往所分享的模版仍舊提供下載,請大家自便
    然由於時間、硬件、精力等緣故,這段時間內不再更新新的模版
    大概自己還是會跑來看看,但回覆什麽的就會比較稀疏且拖三拉四= =
    至於之後還會不會重拾模版製作的活計,看天。。。再說好了>w<

    謝謝一直以來關注且關照著俺的大家XD
    祝新年快樂、虎虎生氣!

  • 新版子=w=

    其实俺已经搬离大巴了,所以,以后说不准还会不会有模版更新。
    谢谢大家的喜爱。祝,新年快乐XDD


    LastOrder - black

    LastOrder - white

    均已发至共享模版=w=
    或者,戳我 下载 LastOrder - black
    戳我 下载 LastOrder - white

  • ps,还有一句俺想说的但BT里塞不下的话(为毛一上来就是PS。。。)

    做坏事情果然最开心了>w<


    灭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
    在前一篇请假(何)日志发出不久后,渣攻灵光一现,把评论那块的问题解决了=w=
    所以整个模版基本算是完成
    大家可以帮忙测试一下,主要是头上脚下各处链接。。。
    就我测试下来,它们应该是对了

    顺便把使用注意事项也说一说:
    1。想要使COS还原度达到90%,请作如下设置↓↓↓
    副栏I:文章分类(有且仅有)
    副栏II:搜索(有且仅有)
    2。分类名尽可能不要太长OTL
    要是大家分类名都很长,请知会俺= =
    3。分类请不要太多。。。
    若是分类太多,可以手动将重要的几个加到“本版所属子论坛”边上><

    友情链接等问题。。。熟悉代码的TX可以直接手工加到“管理连接”下方
    或者添加到一篇日志内,然后将日志链接添加到页面右上角那堆链接里
    其余同鞋。。。为了公子请忍耐XD(殴!)

    本模版获取方法(重要):
    请一概通过大巴站内短消息的方式,将暗号发送给渣攻
    暗号只有俩要求= =
    1。和本模版有关=w=(你们懂的><)
    2。渣攻能意会并且=_,=(所以不要太难太生僻,以免俺不知道TAT)
    好吧俺真的怕到时候收到的暗号俺一条都看不懂那真是太杯具了
    于是,欢迎地址(比如直接推有爱的楼给俺XDDDD
    ps,熟人不用对暗号,要的话吱一声即可- -

    另外(这个也很重要!)
    为了叉扣公子的繁荣昌盛,本模版禁止随意传播= =
    换句话说,请不要传给非叉扣ER,谢谢配合